陪隨我們成長的巨星 想當年的著名歌手 巨星殞落但原來我們老了

Sinead O’Connor –

陪着我們成長的創作人和藝術人真要一個一個離去嗎?

很型很有個性的Sinead O’Connor 剛離去了,56歲,原因不明。

只知道她近年來的精神狀況不好,得了精神病。而一年半前她的17歲兒子又自殺離世,她又怎會不痛苦?

那些年她談戰爭、宗教、老家愛爾蘭、愛和很多的東西,教曉我甚麼是激情和反抗,還有真誠的表達。那個”Nothing Compare 2 U”的MTV,藉着80、90年代的流行音樂和影像全球化,來到我們面前,看得着迷。

那光光的大頭就是不肯妥協、那眼神就是熾熱、那聲音就是訊息的呼召。真誠的掏心出來。

我還記得。

她的日常生活也是激烈的,結了4次婚,最後那次的婚姻只維持了16日。只能理解這是激烈的個性,合與離都是急速激烈地進行。

她的一生就是不平凡、非常態,雖然她說過她根本不想要名氣,她只是有話要說出來而已。

作者:歐贊年(從各種運動、倡議和創新感悟人生,永不停步,意義在何方就追過去。從事媒體、互聯網和創新發展,也參與政策倡議和社區發展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