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景觀》1人婚禮:放映後的爭議與周冠威的思考

261
Published on February 16, 2023 by

周冠威執導的電影由《十年》、《幻愛》及《時代革命》,每一次均造成話題性及給社會帶來多方面的評論,今次執導的《一人婚禮》,由劇本構思、尋找投資者到電影上畫均困難重重。

《一人婚禮》放映後也帶來重重爭議,「究竟想講甚麼?」、「又話是喜劇?」、「乜嘢係心理魔幻寓言電影?」

這次周冠威在放映一個月後與文化評論人歐贊年對談,詳細分享他的思考和對製作這電影的點點滴滴。

~~ ~~

【OurTV 需要你的支持】

OurTV 是香港最悠久的網上媒體之一,營運十多年,一直讓民間各路的聲音得以展示,大量的民間團體和人士在此發聲做節目,同時機構成員努力報道社會事件和公民社會最新狀況,也是最早做現場活動live的直播。 一直以來營運經費都是靠各界有心朋友支持,到這年疫情影響下更需要觀眾和公民社會朋友的大力支持,工作才能持續。

 

請各位捐獻支持OurTV的營運~~

1. Paypal: https://OurTV.hk/support-us/

2. Visa / Master: https://OurTV.hk/support-us/

Tag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