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June 22, 2011 by

講者:Dr. Chris Yu 姚志鵬醫生 (外科專科醫生/註冊性治療師)、Professor Brian Tomlinson湯寧信教授 (中文大學臨床藥理學部主任,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

最近有很多年輕男士,當中不乏有高官患病及知名藝人忽然猝死。這或許可以成為香港男士警號,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及遇上疾病要儘早求醫。少菜多肉、長期捱夜、缺乏運動等等,屬不少都市人的通病。年紀尚輕的人士有時會誤以為自己新陳代謝較快,即使錯誤的生活習慣亦影響不大,但一旦養成壞習慣,未必容易改正。 講座之內容包括如下: 1. 都市人壓力的來源 2. 剖析心理問題及生理壓力的成因 3. 對於不良生活習慣的認知 4. 心臟, 血管, 循環系統問題與性能力的相互關 5. 性生活不協調的認知 6. 認識更多診療方法 7. 藥物治療的認識 8. 專業性治療師的分析 9. 男性專題個案研究及分析

Tag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