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February 29, 2012 by

主持:JuNieo

嘉賓: sheepii 自小喜愛西方/外國文化, 為了滿滿的經歷和實現半個兒時夢想(出國留學)而在2009年8月出發到澳洲. 做過侍應, 農場, 工廠, 清潔, barmaid, 資料輸入員, festival和網球賽義工……. 難忘事包括: 浸禮,老鼠同眠於車屋, 數週outback campings, road trips, couchsurfings, hitch-hikings… 現本著’give it a go + why not’ 的精神, 完成了兩年澳洲之行後到了new zealand, 下一站為canada. 嘉賓: Sylvia Cheng 溫室長大的80後女生,渴望學習獨立生活,感受外國文化,為平凡人生帶來改變。 出發前是電訊業文員,2010年3月,蘊釀五年的澳洲壯遊之旅,終於從西澳柏斯掀起。 無懼隻身出發,走過半片澳洲土地,找到個人的浪蕩364天旅遊方程式: 迷惘揾工適應期+瘋狂爆肝賺澳幣期+交換食宿變Aussie期+燒錢去Camp去Road Trip期=有賺! 認為人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不如趁年青實現夢想,多作新嘗試,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回港後仍然尋求不同發展,現從事咖啡行業。上了浪遊的癮,未來目標是一邊遊歷,一邊揾食。 特別在此祝福在柏斯認識的台灣室友Bessie,她上月中在新西蘭working holiday時遇上嚴重交通意外,現正在當地留醫,陷於昏迷。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快點甦醒過來。 嘉賓: Jackal Yip 喜歡五光十色既大自然風景, 亦熱愛探索和歷險既感覺, 非常運動熱愛運動! 一聽到工作假期計劃, 當然馬上計劃出發! 對於充滿陽光氣息和風光如畫既澳洲, 我決定在這片大地留下我的腳印, 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和經歷!!!!

Tag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