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論壇 【政府的「送中」條例影響每個香港人和經港外國人?】

社區論壇
【政府的「送中」條例影響每個香港人和經港外國人?】

2019年4月3日星期三,香港政府在民間各界強烈反對下強行在立法會進行《逃犯條例》修訂首讀和二讀,多名立法會議員和一眾公民社會團體在如此情況下聯手共同反對此修訂。

立法會議員和公民社會團體聚合同聲反對,因為是次修訂為香港帶來各種各樣的人權問題,例如跨地經營運作的商界、金融界和中小企業有機會無端端受到中國大陸個別部門的商業指控。又例如不同界別如傳媒、社會工作、非牟利慈善工作、政策研究、學術工作等,會無端端受政治檢控的問題。而香港人與各國經港人士也因而有機會被引渡至法治不彰的地區受審,令香港成為國際人質中心。

社區論壇讓金融、法律、商業、政策研究等各界代表仔細說明問題所在,同時探討如何與台灣或個別地區作單次引渡或在香港本地受審,以解決個別案件的引渡需要,又能避免「送中」所引發的問題。我們將會在各區舉辦社區論壇,向香港市民和旅港朋友解釋《逃犯條例》修訂的問題。

~~~~~~

分享嘉賓:

– 毛孟靜 (立法會議員)
– 吳靄儀 (前立法會法律界議員、香港執業大律師)
– 李安然 (法政匯思成員) 
– 錢志健 (2047香港監察召集人、資深對沖基金經理)
– 巫堃泰 (公民社會發展資源中心發展總監及執委)
– 譚凱邦 (新民主同盟成員)
– 梁國雄(長毛) (前立法會議員、社會民主連線成員)

主持:
歐贊年 (公民社會發展資源中心執委)
劉志雄 (香港基督徒社關團契召集人)

~~~~~~

日期: 4月17日(三)
時間:下午1 時
地點:香港中環戲院里

主辦:
全港反送中聯盟
(由立法會議員、政黨、公民社會團體和人士組成,包括毛孟靜、范國威、2047 香港監察、公民社會發展資源中心、香港基督徒社關團契、新民主同盟等等)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