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譴責香港政府和警方違反人道精神

【全港反送中聯席】於今日在立法會舉行【民間定期回應發佈會】,並就警方的無理說法來進行應和反駁,亦重申和強調一些民間的人權觀點。是次出席人士包括全港反送中聯席成員 (智庫、資訊科技界、環保界、宗教界、金融界、會計界、保險界、社區人士)、及許智峯立法會議員,而回應重點包括:林鄭想以經濟衰退論轉移視線,實際上今天8月12日股市不受香港市民抗爭所影響。

第一點

林鄭想以經濟衰退論轉移視線,實際上今天8月12日股市不受香港市民抗爭所影響。

第二點

國家恐怖主義襲擊人民,引發人道災難,香港各界嚴厲譴責香港政府和警方違反人道精神,各區街坊出來抗議警方濫權。相反,街坊得到抗爭者保護和關懷,與街坊怨恨警隊形成強烈對比。

第三點

從8月11日所見,警隊應付抗爭的策略,從驅散策略至抓捕策略,為了震懾香港人,令對抗氣氛更盛。政府和警方需要說出策略是否已改變。

第四點

7月21日黑社會或幫派打人未有控告,再積累805荃灣和811北角與荃灣的黨國恐怖主義襲擊事件。政府和警方需要仔細交待事件,說出與黑社會的關係。

第五點

以臥底招數對待追求民主自由的抗爭者,如當他們是黑社會成員,違反道德倫理。相反香港市民很多在支持抗爭者,香港政府以這差勁手法抓捕,令香港人感到更憤怒。

「全港反送中聯席」由立法會議員、政黨、學生組織、專業團體、公民社會團體和人士組成

https://www.facebook.com/pg/ExtraditionBill/

撰文:OurTV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