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警方的無理說法來進行應和反駁

【全港反送中聯席】於今日在立法會舉行【民間定期回應發佈會】,並就警方的無理說法來進行應和反駁,亦重申和強調一些民間的人權觀點。是次出席人士包括全港反送中聯席成員 (智庫、資訊科技界、環保界、宗教界、金融界、會計界、保險界、社區人士)、光復紅土申辦者李軒朗及光復上水遊行申辦者梁金成以聲音分享,而回應重點包括:

第一點

警方近來常阻礙集會遊行申請程序,發反對通知書,例如紅土遊行,經多番上訴才能成功在一條偏離大路的極短路線遊行。

第二點

821是7.21元朗襲擊的一個滿月,可惜仍然未有兇徒遭檢控提堂。818晚上光復上水主辦者梁金成被襲擊及820凌晨有3名年輕人包括記者在將軍澳連儂牆被斬傷。我們認為警方不執法或選擇性執法,是助長暴徒或黑社會襲擊市民的主因。

第三點

中國以國家力量在各方面干預香港,包括以中國航空權來威脅國泰航空

第四點

813機場和814燒衣,濫捕無關的行人、小孩和燒衣街坊

第五點

817,在旺角行人眾多的天橋發射布袋彈

「全港反送中聯席」由立法會議員、政黨、學生組織、專業團體、公民社會團體和人士組成

https://www.facebook.com/pg/ExtraditionBill/

撰文:OurTV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