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April 11, 2012 by

主持:JuNieo、DoubleG

嘉賓介紹: 業閔 我是羅業閔,請容許我說自己是BFAC的發起人。話雖如此,其實我和幾位隊友一樣,是一個普通的青年。如果24歲就可以靠自己的雙腳騎單車跨越歐亞,這是我一生的驕傲。電燈、電腦、飛機、探索太空的動力,是夢想。所以,讓我們一起追夢吧。 泰來 我是泰來,剛從城大政政系的fyp喘過氣來,便參與了是次單車旅行了。這次機會是難能可貴的,可以有三位戰友分享同一個單車旅的夢想,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會有這個「膽量」。因為我只是個普通的年青人,沒有鐵一般的體能和超然的意志,沒有可誇口的地方。然而我有的只是有足夠決心去踏出第一步,不甘去跟從社會給予我們既定的價觀。我願以自己作見證,追夢 是 可 行 的 ! Tim 父母一輩千辛萬苦的建設社會,會願見到我們將他們的艱辛道路再走一趟嗎?我是天宇(Tim),對於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當大部份人都只懂得為口奔馳,放棄追求合理的生活,不斷消磨生存意志,這只會使自己變成大機器中的小齒輪,隨便都找到替代品,生命將變得一文不值。我們不願見到社會發展停濟不前,故希望藉今次旅程激發有志之士付諸實行,一同推動社會進步。 王子 我是黃梓健 (王子),bike for another choice 成員之一。2011年畢業於城市大學社工系副學士。一直以來,對大自然的保育都很有興趣和關注,希望到世界各地的大自然地方觀光和感受世界的美好,更希望能用親身體驗來鼓勵大眾關注環保。原先打算於2012年年初到澳洲working holiday,巧合地認識了hotkiss, taylor和tim,大家有著差不多的理想,便走在一起,為理想踏出我們「瘋狂」的一步。

Tag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