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連線》:卓亦謙(電影《年少日記》導演)- 投身電影面對內在小孩尋真我 記念亡友分享三度哽咽淚滿眶

9
Published on November 26, 2023 by

訪問:

Jeff Au

文化評論人

嘉賓:

卓亦謙

(電影《年少日記》導演)

卓亦謙於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主修電影藝術,2013年畢業後投身電影業,由助理編劇開始一直為電影貢獻,今年首次執導第一部電影長片。

在訪問中卓導演談及於大學與一位同學摯友的關係,在冷不提防下摯友輕生,此事令卓導演反思生命問題。

經過多年在電影圈的磿練,卓導演終於執導第一部電影長片,而當中部份情節亦是卓導對這位摰友的懷念。

 

~~

【OurTV 需要你的支持】

OurTV 是香港最悠久的網上媒體之一,營運十多年,一直讓民間各路的聲音得以展示,大量的民間團體和人士在此發聲做節目,同時機構成員努力報道社會事件和公民社會最新狀況,也是最早做現場活動live的直播。 一直以來營運經費都是靠各界有心朋友支持,到這年疫情影響下更需要觀眾和公民社會朋友的大力支持,工作才能持續。

請各位捐獻支持OurTV的營運~~

1. Paypal: https://OurTV.hk/support-us/

2. Visa / Master: https://OurTV.hk/support-us/

Tag

Add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