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連線》:任硯聰(香港電影監製) – 剛奪金馬創投獎 金馬盛況和電影發展

6
Published on November 25, 2023 by

訪問:

Jeff Au

文化評論人

嘉賓:

任硯聰

參與2023金馬電影創投的香港電影監製、2022年在金馬獎奪下多個獎項的香港電影《白日青春》監製

任硯聰過往監製作品曾獲 2017 年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小川紳介賞、2018年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華人紀錄片評審團特別獎。

關於金馬獎,他監製的《迷航》曾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劇情片《白日青春》更獲得上屆金馬獎三個獎項及香港電影金像獎四個獎項。

任硯聰多年來監製香港電影,為電影安排資源尋找投資者、籌備製作、支援整合創作團隊等等,剛剛更奪得2023台灣金馬創投會議CNC現金獎項。

是次在2023金馬獎頒獎典禮正日越洋訪問身處台灣金馬的他,談投身電影監製的辛酸,也談香港電影發展、金馬盛況和香港電影人在金馬的點點滴滴。

 

歡迎大家收看,請廣傳~~

~~

【OurTV 需要你的支持】

OurTV 是香港最悠久的網上媒體之一,營運十多年,一直讓民間各路的聲音得以展示,大量的民間團體和人士在此發聲做節目,同時機構成員努力報道社會事件和公民社會最新狀況,也是最早做現場活動live的直播。 一直以來營運經費都是靠各界有心朋友支持,到這年疫情影響下更需要觀眾和公民社會朋友的大力支持,工作才能持續。

請各位捐獻支持OurTV的營運~~

1. Paypal: https://OurTV.hk/support-us/

2. Visa / Master: https://OurTV.hk/support-us/

Tag

Add your comment